今天早上我來分享我貼在我書桌前提醒自己的話好了。

「如果你夠幸運能活到平均壽命的話(75歲) ,那麼從20歲開始,你只剩下2860個禮拜
而且每過一年減少52, 扣掉你睡眠時間,假設是八小時,那麼你還剩下…
1906個禮拜是清醒的,也就是481800小時的可用時間。」

我算出這些數字之後,覺得很驚人,原來,我所擁的時間是這麼少…

所以我開始會努力一點,認真一點做自己想做的事。
48萬小時,只剩48萬小時,而不是100萬不是200萬甚至更多…

我現在24歲,所以還要再少個一些數字。

那是我在二十歲的時候,寫出來的,現在那張紙,有點泛黃,還有點皺。
可是我還是貼著,貼了四年,提醒我四年,到現在我依然覺得,有這一張能時時提醒自己的海報,很棒。

我最近想重做,想在「多付出、多學習、多做點事」後面加一句「多愛人」
因為身邊有許多的朋友,得到了「缺愛症後群」。

到底我們都把時間用在哪裡呢?

把我們的生命給了什麼呢?

我常常思考的層面是:
很多人說時間就是金錢,我的想法是,時間大於金錢!

時間怎麼可能等於金錢呢?再多的時間,可以換錢,可是再多的錢也買不到時間。

老天爺很公平,讓每個人都擁有24小時,不會因為善良的人多給1小時,不會因為壞人就少給一小時,大家都是24小時,只是這24小時中,你做了什麼決定,而決定了你一生的成就,一輩子的格局。

時間,是你最寶貴最寶貴的資產!


「成功易開罐」-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mceo
---
本日連載至此,將不定期更新,如有疑問,可於簽名簿發問或是email至小弟的信箱ron.imceo@gmail.com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為「成功易開罐」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mceo

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