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王子麵】學姊約了,回到復興(母校)幫忙,

美其名是幫忙,實際上我只是再回去體驗了一下學生的感覺…

又坐回那個椅子,那個椅子,回憶都上來了。

如果不是今年的教師節回去送卡片給校長,

我想我今天再沒有這個機會可以坐在教室裡。

曾經我待了三年的母校。

那些桌子、椅子、黑板、作業、圖畫、回憶…

曾經的過去,已經化成了回憶。

我的現在,只能細細的回想,把感覺找回來。

在這裡,我學到了什麼,我做了什麼。

回不去的,再也回不去了…

也許只能藉由這樣的機會,回想。

回想當初,那個少年,那個無知、惹人厭、上課不專心、蹺課的少年。

那個我…當初為了什麼進復興,離開了復興,又做了些什麼事。

今天,我感覺很深。

真的。

謝謝王子麵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