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過去了,遇到很多的人,聽到了很多的故事,分享了很多的感動,擁抱了很多的擁抱。

也收到了滿滿的愛與支持,我的感覺告訴我:這真的很棒。

也許你還在懷疑我倒底從哪裡回來了?

我從一個能量很強,安全,充滿學習的地方回來。

那個地方很神祕,所以你想知道的話再問我嗎?我會私下的回答你。



這三天讓我比較有感觸的是許多人在追求人生目標的過程當中,

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元素:「生活」或者說是「生活方式」。

通常我們是找了工作,再因應工作的需求,調整我們自己的生活作習與方式。

舉例:便利商店的大夜班、廣告人、設計人、護士、清道夫、派報生…等。

有許多工作的作息跟一般的朋友不太一樣的。

我問過他們,他們給我的回答是…

「啊就工作需要,不然能怎麼辦?」

是啊,能怎麼辦?離職?換工作?休長假嗎?

當然不是這麼的偏激,我們要知道的很簡單,

只有簡單的幾個字:「我想要的是什麼生活?」

這個問題是由很簡單的幾個字組成的,不過答案可能很難以回答。

如果我們工作是為了支持自己更好的生活,那反觀我們所擁有的生活,現在是什麼樣子呢?

這是一個適合思考的一天,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你可以讓自己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當你問了這個問題,也把答案寫了下了,接下來,我們約下一篇文章見。

我保證不會讓你等太久,差不多就是你寫好了這個問題的時候,會把下一篇送上來。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記得哦!要問問自己的心,聽聽「心」給你什麼樣的答案!

【龍五】2007/12/17

祝福你,保持熱情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