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中小小的感動】

這是最近我在與朋友聚會的時候,許多朋友抽到的牌(你沒看錯,跟我見面有機會可以抽一句好話或是一張占卜的牌)

如果是抽好話的方式,抽到這句,我會邀請他回顧過去他生命當中所發生的小小的,令他感動的一些回憶。

說一說這些生命中小小的感動,感覺一下這些感動帶給他什麼樣的感覺,雖然這些小小的感動、回憶可能因為太小,而令他遺忘了。

生命本身是一個累積的過程,我們知道所有大成功是由小成功所累積。
許多小感動累積下來,就成了大感動。

當我們會珍惜的時候,許多好的事物,小的感動,就會慢慢的接近我們。

因為我們懂得珍惜。

其實人也是一樣,你懂得珍惜我的好,我就會慢慢的靠近你,因為在你的身邊,我感覺到被珍惜。

當我感到被珍惜,我會想要再多停留在你身邊。

如果你想要什麼事物再多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你要做的事很簡單:

「珍惜他們!」

龍五 2007/12/18

祝福你 保持熱情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