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2007年先生>:

<2007年先生>你好,我是龍五,感謝你這三百多天的照顧,我想在這個讓人有感觸的時刻,向你說一些心底話…

雖然你陪伴我的時間並不長,但我很感謝這段時間有你的陪伴。

這一年來,你與我共同渡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像失戀、像得意、像賺錢、像感動、還有一些緣份開始與別離…

現在你就要走了,永遠的離開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一些什麼好。

我記得在你剛來陪我的時候,我跟幾個朋友放煙火慶祝你的到來,而我也許下了一些心願,想跟你一同完成。

你知道的,經過這一年的相處,你我都共同經歷了一些只有我們才只知道苦與樂:

還記得那天夜裡,只有你陪在我身邊,痛哭到天明嗎?

我記得。

還記得那天清晨,我跟你道早安後,那個爽朗的笑容嗎?

我記得。

還記得那天下午,我跟你一起迷路,後來卻意外的看見美麗的天空與風景嗎?

我記得。

<2007年先生>,我不知道關於上面的問題,你還記得多少,不過在這一刻,似乎都不重要了,

因為你即將死亡,而你的弟弟2008先生(哦!也許是你的妹妹2008小姐也不一定)即將接替你,陪在我的身旁。

今年,我會跟幾個好友一同在深圳,用營火與煙火,送你離開這人間…

<2007年先生>,關於你的走,其實讓我很難過的,可能是我答應你的事我沒有做到而令我難過。

我猜,還有另一個可能…也許是你即將死去而我卻沒有完成你的心願…

如果可以,在2008年先生來的時間,我一定會幫你轉達你的感受與心願。

在這最後的一刻,我想再一次的謝謝你的陪伴,最後我想跟你說

2007年先生,一路好走!我想我們再也不會相聚了,但這一刻,讓我們一起感動與回憶吧!

再見了,2007年先生。

                                                                                                                                          龍五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