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小毛要結婚了!!」

這話從那天的msn說起,在當兵的好友中,突然來了一句「你知不知道廖小毛要結婚了?」
而我的回答,沒記錯的話,就是這句。

龍五:「那帖子呢?」

同袍:『你找我幹嘛,又不是我要結婚,找他要啊!』

耍笨了之後,趕緊call這個可愛的廖小毛學弟,於是電話裡傳來:

龍五:「不是我在說你,哪有人結婚像你這樣,有喜帖還不敢發的…」

廖小毛:『是是,學長對不起…』

廖小毛一貫的低調作風,總是很客氣,我對他的印象是一個可愛又討喜,多禮又客氣,正直又謙虛…

咳,我想再說下去應該沒有人看得下去,但小毛給人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我保證,你只要一看到他,

就會有這樣的感覺,我想了想,大概是他的招牌笑容還有那厚厚的嘴唇所給人的印象吧。

小聊了一下,我特別把1/06的行程空整天下來,坦白說,那是我去深圳出國前的事了。
我怕如果沒有空下來,我可能會多排了什麼行程進去。

到了1/3我回國整理了手邊的事物完之後,打給小毛…

龍五:「對了,你的婚禮主持人找了沒?」

小毛:『學長,婚禮還要有主持人哦!?』

龍五:「當然要,你是沒有參加過別人的婚禮喲!」

小毛:『學長,我沒有找內…』

龍五:「啊?現在找也來不及了,不然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幫你主持吧!」


就這樣,我就接下了一個婚禮主持的工作,我突然有個想法,如果是我的話,

忙了這麼久為了一個婚禮,我想得到這麼多的細節嗎?

我猜以我生活白痴的個性,應該想不到,或者說,我應該忘了這回事。

雖然我主持過幾場男女聯誼、網聚的活動,但要說到婚禮主持,咱家還是第一次。

跟幾個有經驗的老手還有情義相挺的欣盈家人,請教了一下,也調了一些資料跟曲目安排,

設計了一些橋段,惡補完應該注意還有準備的事項,我才比較安心些。

畢竟婚禮是一生一次的大事,人家把這麼重要的事交給我,我想,一定不能讓他丟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