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五:這傢伙不是人,是SSS級的怪物,個人歷史從八歲開始寫…
我跟幾個朋友一起讀過這本,有很多不錯的思維。推薦給大家!


這小子,讓川普讚嘆!21歲,12家公司,帶種世代的創業法則
 
You Call the Shots:Succeed Your Way-and Live the Life You Want-
with the 19 Essential Secrets of Entrepreneurship

什麼樣的年輕人,會讓川普讚嘆推薦?
8歲時的卡麥隆說:
川普先生,請拭目以待,因為我打算成為第二個唐納.川普。
13年後,川普說:

  「卡麥隆.強森在他8歲時寫了一封信給我。當時我沒有回信給他,但是我在他造訪紐約時,給了他一個驚喜。十三年後,換成他給我驚喜——他寫了一本很棒的書!」

腦子+Guts,決定你的一輩子
帶種的年輕人,Guts世代全面接棒!
8歲時,卡麥隆寫信給川普,宣布自己要成為接班人!
18歲,為了轉學交女朋友,他付給爸爸兩萬五千美元。
20歲,他獲得一千萬美元的創投資金,最後卻決定婉拒。
21歲,他的同儕還沒念完大學,他已創立過12家成功獲利的公司。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深信:
不但收入要自己決定,人生更要自己來決定。

  他總是從最小的規模起步,用實務經驗累積實力。本書中,他分享多次成功創業的經驗,提供19則創業家恪守的行動要訣,幫助你掌握自己人生的發球權。

卡麥隆21歲之前的履歷
他,1984年生(7年級)。同年,蘋果電腦推出麥金塔系統。
5歲,向人兜售自己的汽車畫作。
6歲,向鄰居兜售番茄。
8歲,寫信給川普。
9歲,以50美元和一部家用電腦,成立了第一家公司。
12歲,在eBay賣豆豆布偶,賺了5萬美元。
14歲,獲「年度資訊科技青少年創業家大獎」第二名。
15歲,獲邀赴日訪問,擔任日本企業發言人,並出版日文自傳。
18歲,高中畢業前,已賺進人生的第一個100萬美元。
19歲,擔任福特汽車經銷商的業務總經理。
20歲,新事業構想獲得創投公司允諾提供1000萬美元資金。
21歲,他的同儕還沒念完大學,他已創立過12家獲利的公司。

作者簡介

卡麥隆.強森( Cameron Johnson)
他在21歲之前,便已創立、經營並出售了12家成功的公司。他成功創業的故事,不但廣受《時代》《新聞週刊》《商業週刊》及《美國今日報》等媒體報導,還曾受邀參加NBC的「今日」和ABC的「早安美國」等電視節目。
強森在年僅15歲時,便已受邀出任日本「未來研究所公司」的諮詢顧問。他以日文出版的自傳《15歲的執行長》(15-Year-Old CEO),一推出即躋身暢銷排行榜之列。有多家《財星》500大美國企業曾聘他為顧問,而首屈一指的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也曾邀請他到校演講。
強森創立的每一家公司都很成功,即使在網路熱潮退燒之際,他依然屢創佳績。他在大學一年級時創立的線上禮券交換公司CertificateSwap.com一鳴驚人,還因此獲得1000萬美元的創投資金。他現在居住於維吉尼亞州布萊克斯堡。

卡麥隆的帶種世代新思維

◎剛創業的人,往往會誤以為創業的目的就是賺錢。
◎千萬不要讓任何人說服你,獲勝真的不重要:勝利真的很重要,也應該很重要。然而致勝的最大關鍵在於:當你「沒有」贏的時候,你不能讓失敗阻擋你前進的路。
◎創業的目的,在於得到自在生活和自己作主的自由,而非變成事業的奴隸。
◎增加利潤的一個做法是提振業績。還有另一個方法,而且效果同樣顯著:縮減支出。
◎無論是尋求建議、募集資金、建立客群或打知名度,千萬不要低估人脈和社群的價值。
◎好生意的藝術:一隻眼睛緊盯著永恆不變的核心原則,另一隻眼睛留意不斷變遷的商業環境。
◎身為創業家,要學會只承擔自己承擔得起的風險。
◎願意每天學習新事物,是成功人士最重要的一項特質。
◎「做好準備和付諸行動」,是引爆機會炸彈的火花。
◎我從父母那兒學到最重要的一件事,或許就是父親過去經常說的一句話:「如果你熱愛自己的工作,就一輩子都不必工作了。」

約翰.大衛.曼恩(John David Mann)

  商管書作家,《網絡時代》(Networking Times)雙月刊總編輯。曾協助約翰.福格(John Milton Fogg)編撰暢銷書《贏得一生尊榮與自在》。該書主題為多層次傳銷,銷售逾百萬冊,並已有八種語言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