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聽了一場很特別的講座,關於NLP與溝通、銷售的關係,
應該是我第一次體驗這樣的上課方式,真如林君翰老師說的,國內這樣教NLP的,他應該是第一人。

包含「視覺創造、視覺回憶、聽覺回憶、聽覺創造、感覺、內心對話
由眼球的方向觀察出你眼前的人腦袋正在做什麼事。

由他的行為與動作,透過觀察,知道什麼時候是最佳的親和點,這個真的很妙。
妙的是體驗跟實際上課感受到的。

跟林君翰老師認識應該有兩年至三年,第一次是我在創造力國際媒體的時候,那個時候公司的副總邀請他來為我們上課,關於自我突破還有行動的相關課程。很棒!那堂課的筆記我現在還留著。

他的個人經歷之豐富讓人覺得非常的誇張。

第二次是在M&Y的課室裡,我人在高雄複訓,看到他成為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的副總經理的時候,非常非常的訝異,因為那個時候我聽說,他還在一間上市上櫃公司當副總,怎麼…會出現在課室,轉到實踐家?!

上前再跟他自我介紹一次,因為從表情觀察,他應該忘記我。
那個時候我問他一個問題:「為什麼你會來實踐家!」

他的回答很妙,他說:『那你為什麼會來上MONEY&YOU?』
(從這個問答,你就知道,他真的是高手)

我說,「因為我覺得很棒啊!」
他回答:『我也這麼覺得,所以這麼棒的東西,我想要好好的推廣它。』

第三次是在香港遇到他,那個時候正好要去深圳受FIT的講師訓,他也趕著轉機,於是各自往目的地前進。

晚上是第四次,再見面覺得他個人的風格跟舞台的掌握真的很棒,有許多非常值得學習的地方。

好啦,回到昨天課室的內容,我的心得是:從肢體的表達、語言的結構、還有說話的內容,這三點。
非常明顯的,君翰老師都有下過功夫,所以他能在加入保險第一年,年薪百萬,第二年二百多萬,第三年五百多萬。

因為曾經上過他的課,所以我大概在MSN上在電話裡,通知了76以上的人次來參加,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很棒的是,昨天有幾個朋友真的趕來一起學習。

很久不見也很熱愛學習的欣潔一面之緣同上創意課的亞利安學弟熱情分享的杏韻成功易開罐的資訊長文財許久不見帥氣又愛學習的遠鷹(從名字就覺得很帥吧!)實踐家的作人員:超可愛的小布、親切的青雯、溫和又很關心人的君樺、做事很有效率的怡人妹妹

昨天認識了很棒的幾個朋友:熱情的玥嘉內心對話且勇於嘗試的媕莉可愛老實與需要鼓勵的昶安心情不好但後來心情變好的盈菁,特別說一下,盈菁給人的感覺也非常熱愛學習亞利安的朋友孟倫還有美麗大方的束瑩、一直很加油的家佑、看起來就很富裕的富裕

一場講座認識這麼多很棒的人,還有很棒的內容,真的感覺很棒!
關於昨天的筆記,我這幾天整理完,如果有需要,請留言(迴響)跟我說,我會再分享給沒機會參與的朋友。
(有去的也可以啦!^^)

最近在整理跟個人品牌行銷相關的上課資料,有朋友邀請去分享,所以如果有比較急著想要這場講座筆記的朋友,可以先來信讓我知道,我把已整理出來的mail給你!

關於這場講座有什麼精釆內容:請點→【1/24輕鬆溝通、快速銷售 超能力】

祝  保持熱情過生活!

龍五   2008/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