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無需理由!】


今日的每日一句是這句:快樂,無需理由!

如果你身邊的朋友是苦瓜臉居多,那我猜,你應該也差不多。

而「快樂」對你而言,有可能就像是黑暗中的閃光燈般剌眼…

想要追但又不敢與之為伍。

很多人都覺得快樂需要一個「理由」。

沒有「理由」似乎不能快樂。過去我也一樣…

有一回我上課,課堂上一個女學員(小穎)

問我…「你不覺得快樂不需要理由嗎?」

那一刻,我的感覺很深。

一個17歲的小女生,告訴我這樣的真理。

是的,快樂不需要理由!

而你現在就可以快樂!

祝福你

保持熱情過生活! 

龍五/Ron Wu

文章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為「龍五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