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領福袋的朋友並不多…

通常呢,我會把福袋的內容收著帶在身邊,在適當的時候,送給我的朋友。

今年不太一樣,想把這樣的禮物,(沒錯,我稱為禮物)

送給所有來逛我的BLOG的朋友,也許你是路過,也許你是老朋友…都一樣的祝福你!

福袋的內容如下:

一份讓自己變好命的祕訣。←點我祕訣!

一份感恩日記的說明書。

一份世界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的 能力之問(共十個問題)

一隻「牛奶牛」。

相傳向牛奶牛許願,你的願望就會成真,所以…每個福袋,我都放了一隻,祝福大家,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