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準備牛年的福袋要寄給朋友,所以需要跟朋友要地址…才能寄過去…

地址有些是用簡訊問,有些是用msn問,有些則是用電話問…

但很妙的是,大概是因為我這個年紀了(個人覺得我並不老…真的!!)

所以大家聽到要地址,不是問:要寄喜帖啊?

不然就是:你要結婚了哦?!

到後來都不斷的保証,自己一定不是寄喜帖過去,也不是炸彈,

當然更不會是消費卷(咦?關消費卷什麼事?很簡單,因為有人要我寄這個給他…@@|||)

 

正因為會要跟久沒聯絡的朋友聊天,(總不好開頭就要地址…不免俗的還是要哈啦一下…)

所以得知幾個好友近況…最令我驚訝的事發生了…

RON:張小葒,好久不見啦~給我你家地址…外加郵遞址吧!

張小葒:你要我家地址幹嘛?你要結婚囉!?

RON:(回答到煩了所以…)是,我要結婚了!

張小葒:真的假的!想不到你動作這麼快…

RON:還真的咧,我跟自己結婚哦!當然是單身啊…

張小葒:是哦…我還以為你的動作這麼快呢!

RON:啊你現在人在哪?

張小葒:我在基隆啊!

RON:你回家啦!回家做啥?

張小葒:待產啊!要準備生小孩。

RON:(大驚!!!)真的假的…

張小葒:你以為只有結婚才能嚇到人哦…

RON:你是開玩笑的吧!

(正常人呢…上面被哈啦過,一定覺得是在亂哈啦…)

張小葒:真的啦!我現在在家待產,四月生的小寶寶…

 

於是就這樣…我知道了一個朋友…他準備當媽了,然後他老公準備當爸了…

過年就是這樣在好玩,聯絡久未聯絡的朋友,然後被嚇…是的,被嚇…

後來又聯絡了幾個…恭喜秀月也當媽了,寶寶在2008/12/28已經生下來了…。

還有香水貓跟田鼠兄…也生了一個漂亮的小寶寶…

 

恩,看到這些…就覺得因為這個年,聯絡上久未聯絡的朋友,知道近況,還真不錯!

驚訝遲連…也驚喜連連…喜的是這些小寶寶來到人間,真是替這些小小小小生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