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的科學法則

 

在成功學的「目標設定」這個科目裡,有一個常被引用的句子:

Aim at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 it, you will end up among the stars.
瞄准月亮,即便你沒有射中,你的箭還有可能射中星星。

這句話通常被用來強調「設定大目標」的重要性,鼓勵人們設定
並追求一個超乎現階段所能想像的目標,這樣,即使最後沒有100% 達到所設的目標,至少也比現狀更往前進了一大步。

聽起來確實很有道理,如果我設定要月入百萬,那麼即使只達成
20%,那至少也有20萬,確實也很不錯。

我曾經很相信這一套,也曾經照著這個方向設定過目標,甚至也
教很多人這樣的觀念與方法,但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卻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個沒有用」

不止對我自己沒有用,對95%以上我分享這些資訊的對象們也沒有用。

這讓我很疑惑,「這明明就很有道理啊!到底是為什麼」我這麼想著。曾經我認為那大概是我的問題,因為我不夠積極、我不夠認真、我「想要」的渴望不夠強...諸如此類,我曾在書中、在各種課程裡尋找解決我這些「毛病」的解決之道...

但是,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心中不斷在問著:「到底是為什麼?」「怎樣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一直到「秘密」的出現,再加上「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財富金鑰系統」等資訊的灌頂加持,才讓我解開了這個疑問。

原來,之前所學的目標設定法缺了一塊,而且是很重要的一塊。

透過「吸引力定律」,我知道光是設定清楚的目標是不夠的,還必須要能產生「已經實現」的感覺,才能讓這目標實現;而要產生「已經實現」的感覺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條件:

你自己必須要能「相信」這目標是可能達到的

這個觀念實在太重要了,所以我要再強調一次:

你自己必須要能「相信」這目標是可能達到的

傳統的「目標設定」方法鼓勵人們設定「不可能」的目標,然而如果設定了這樣的目標之後,自己內心當中根本不相信自己能做到,那麼吸引力定律將無法啟動,這目標也就很難、甚至根本不可能會實現。

「你的意思是,不要把目標設定得太高嗎?」

並不是如此,在「秘密」中有提到,怎樣的目標叫大叫小、可能需要多少才能達成,都是我們自己設定出來的,宇宙並沒有這樣的限制,對宇宙而言,要吸引我們認為「很大」的東西並不會比吸引我們認為「很小」的東西來得慢或困難。

因此,你要設定多大的目標,是取決於「你」能否相信這目標可以成真。如果可以,那就是適當的目標;如果不行,那就要調整一下,設定一個你能夠相信的目標。

舉例來說,如果你現在月收入只有2萬,這時可否把目標設定為一年內要收入100萬?

答案是可以也不可以。

如果你能完全相信這目標可以達成,能明確地在心中描繪出自己月入百萬的情景,能產生「已經擁有」的感覺且內心太多一些小聲音告訴你「這不可能」,那麼這目標對「你」而言是適當的。

反之,如果當你要描繪這場景時,心裡總是會浮現「這可能嗎?」之類的聲音,乃至於心中會浮現更多負面的感覺,那麼你會需要設定也許數字小一點、但你可以相信這有可能的目標。也許先從3、5萬開始。

當你看到「吸引力定律」運作的證據之後,自然就會再把你的目標提高的。

結論是,設定目標的重點在於「要高到能讓你期待其實現並躍躍於試,但不能高到讓你無法相信可能達成。」

所以,當你在設定出要吸引與創造的目標後,問一問自己:

「我對這目標有什麼感覺?」
「我能相信這目標有可能達成嗎?」

然後依據答案來調高或調低自己的目標。

當你設定一個最適合你的目標之後,就每天透過觀想等方式將注意力灌注在上面,並隨時準備採取行動,你的目標實現的速度與過程將讓你大吃一驚。


"凡人心所能想像並相信的,終必能實現"

 

 

 

註:本文選自《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電子報

====================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祕密》這本書,這本書的觀念很棒!

當然,他的論點反應很兩極,有的人很支持,有的人很反對。

我是站在支持的這一邊的,他的影片總是能帶給我力量,使有更有能量前進!

六月份,我會辦一場《祕密》的影片分享會,詳細的時間會再PO在這裡。

如果沒看過的朋友,請一定要來,

如果看過還想再看的朋友,也歡迎一起來喲!

這篇文章,說得真好!感謝凡哥分享!

 

祝福你   保持熱情過生活!

 

RON.東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