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歡學習.聽講座.課程.閱讀.看舞台劇.逛展覽的朋友:

 

平常我喜歡收集講座、活動資訊,會去給自己充電,所以如果你對上述的活動、講座等有興趣,請點上圖。

我們是用EMIAL通給我身邊喜歡學習的好友的。我會不定期將我搜集到的講座、活動資訊分享給你的!

歡迎你一起來學習喲!(請點繼續閱讀)

索取資訊請用力的點我!


最近我一共參加了幾項活動跟講座,分別有郝廣才主講的創意生活,

九把刀主講的簡訊文學創作,新一代設計展,以及中國生產力中心辦的心智圖學創意.

還有台師大的吉他之夜。與復興商工畢業展(我的母校~~XD)。


活動類型很廣泛,有學習、創意,也有設計、藝文活動、舞台劇、展覽...等。

如果你手邊也有這樣的活動,也請跟我說哦!

讓我們大家一起學習與成長吧!

 

我的E-mail:

im.ceo.tw@gmail.com

【關於-GET成功易開罐】←點我看介紹:我們為什麼成立以及這裡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