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短片讓我感動、深思了很久~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看完之後,也有什麼感覺,感想及想說的話…在這裡留下回覆吧!

 

正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所以我們很親切。

正因為我們的不完美,所以看起來很可愛。

 

當我們遇到另一位不完美的人,也許有機會能夠組成一個完美的「家」

在這個家裡,彼此包容,相互扶持。

 

這部片讓我想到我的爸媽,

從我出生至今,27個年頭了~我沒有看過他們吵過架~

有人會說,也許他們半夜在房間裡吵,沒讓孩子知道。

但我必須說,他們兩個真的是沒有吵過架~

他們有默契當兩個人有人快要生氣的時候,

另一個人會離開,不再回應。

等兩個人的情緒都是對的時候,再回來談事情。

 

我覺得我很幸福,生長在這麼棒的一個家裡~

今天早上,我要在這裡,謝謝我的爸爸、我的媽媽!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這麼棒的成長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