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封短信之後…

我覺得突然有一種感悟~

於是我寫下了另一篇短文是給自己的:

 

我們在某些物品上留下了訊息、文字、祕密。

然後將它忘記。


我們很安心的忘記。

因為我知道在哪裡找得到這些訊息、文字、祕密。


直到有一天,記載這些訊息的物品不見了…

我們的安心會在那一瞬間轉化成警張、擔心、不捨與難過…


但我們都清楚的明白

是我選擇使自己「安心的放下」

好去創造每天每天新的故事。


所以,當這些記載我生命點滴的物品離開我的生命時,

我也一樣要「安心的接受」

 

是啊!即時很難以接受,我也一樣要學會「安心的接受」。

然後帶著這份安心,再去創造新的故事,體驗新到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