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總裁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這是嚴總裁的新書,在2007年出的。

 

從他最早的《總裁獅子心》開始,他就是我的偶像之一。沒記錯的話,那年我十八歲。(我很少偶像的)

雖然只是透過文字的結緣與認識,但我非常非常的尊重,也敬佩他。

 

兩年前,有一個機會聽亞都麗緻系統的嚴心墉嚴副總經理演講,

談及嚴總裁的為人,那一刻,更加深我的感動與敬佩。

 

昨天9/12日,我有機會一睹他的風釆並聆聽他的分享,更近距離的合照~

我只能說,那是筆墨文字難以形容的興奮!

 

昨天我聽到最大的重點是「熱忱」(以下轉述嚴總裁內容)

你一定要去聽聽你內在的聲音,聽聽他,他會告訴你:什麼是你充滿熱忱之處!

當他告訴你的時候,不要猶疑,就去做吧!去做你充滿熱忱的工作!

讓自己用無可救藥的熱忱,去面對你的工作!

當我十八歲還是美國運通的傳達時,我對自己說:只要我好好的做好我的工作,它就是一份了不起的工作!

 

多麼棒的態度!

最後這句話我覺得很感動!

是啊!只要我好好的做好我的工作,它就是一份了不起的工作!

 

你肯定自己正在做的工作嗎?

你肯定你工作的價值嗎?

我不知道你的答案是什麼~

 

但我肯定我的工作價值!我熱愛我正在做的事!

無論是設計、還是講師,還是推廣GET成功易開罐,我都覺得這些是我熱愛的事!

 

這些,都是「了不起的工作」。

 

與嚴總裁合照

與嚴總裁合影-並拿到嚴總裁的簽名書

 

會後,與許多朋友合照,及GET成員合影,

當他們來跟我相認的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好吧!我是個善感的人,是的,我不多愁,但是我善感)

 

DSCN7815.JPG

這是即將要去當兵的風吹沙(右)-他是牙醫官哦!

 

DSCN7817.JPG

這是遠從高雄上來台北聽嚴總裁演講的190(沒錯,就是190,這是他的身高)

 

DSCN7816.JPG

這是熱愛學習的強氏夫婦(XD)-中間是庭妤,右邊是強哥

 

另外,在講座的會場我也認識許多熱愛學習的新朋友哦~

但有拍照的只有這張~

DSCN7818.JPG

後面的男生是我們GET家族的資訊長-Rock

接下來就是他與嚴總裁的合照了~噓~他很低調~~~~~

DSCN7824.JPG

是的,他就是默默在為家族付出,搜集講座的資訊長

 

 

我開始期待,下回,我再聽到嚴總裁的演講了~

我會做好我「了不起的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