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支持的力量】

最近幾天,我的日子過得很忙碌,很充實,很開心。

有一些很棒的事情在我的生命裡發生。

其中一件是我幫四個朋友,做了一對一的目標設定與夢想規劃。<for free>
早在三年前,這是我對外開課的一個付費課程。

這三年間發生了一件重大的意外,有好長一陣子,我覺得我無法開口再講「生涯規劃」這個主題。

那個時候我自己跟自己說:生涯無法規劃,因為總有意外會發生,人生,怎麼能規劃呢?

我們完完全全無法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生命是這麼的無常。

那一陣子的我,異常的消極,悲觀且封閉自己拒絕一切對外的接觸。

直到有一股力量,一股溫暖,充滿「愛與支持」的力量。走入我的生命。

這股力量就是我說Super Camp的夥伴,與Super Camp孩子們,還有我在生命中那群死黨好友,

陪伴著我走出來,走出那個失衡的自己,走出那段黑暗的歲月。

我很感謝很感謝那段日子,關心我、陪伴我的人。
人家說「患難見真情」。也許你相識了幾百人,但真正會陪伴你面對生命挑戰的人只有少數那幾個人。

是的!我感受到「愛與支持」的力量!那真的是股很棒很強大的能量!
當我自身的能量俱足,我才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生命,去享受生命,去體驗生命。

也因為這樣,在今年六月,我才回頭重新把【GET-成功易開罐】這個我一手創立的服務性社團又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

GET成立的宗旨,就是希望這裡能成為一個【愛與支持】的團體,這裡是一個彼此關懷,一同學習成長,付出的家。

這也是這幾天,我在幫幾個朋友做「生涯規劃」的時候,翻到過去自己的講稿還有上課的講義,

把我對當初創立GET的理想與感動拉回來把那股「愛與支持」的能量找回來。

我對GET的感覺是:這裡是我在實踐「愛與支持」地方。

而我想讓這股善的力量,這股愛與支持的力量能夠陪伴更多更多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我們,邀請你加入我們。
如果你認同我們,更歡迎你將我們的連結,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http://get.idv.st
如果你也想成為我們的志工家人,歡迎你,如入GET志工團:http://registrano.com/events/getclub

--
後記:

就在昨天,我幫朋友做完生涯規劃後要送他離開,聽到朋友離開的時候說:「我今天真的好開心」時,我真的也超級開心的。真的!好棒好棒!我好感謝這幾年愛學習的自己!我也好感謝我所學的東西,真的對別人有幫助。學習,真的是件好棒好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