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十分忙碌,

沒有時間好好的寫文章,直到昨天,好好讓自己放鬆,

沈澱一下自己這幾月來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我現在在哪裡呢?

我現在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

 

沿途有美麗的風景,

沿途有許多夥伴相伴,

我們有說有笑,我們開開心心。

我們很珍惜擁有彼此的時光。

 

我正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

 

偶爾也會有挫折,有打擊,有淚水,

但我清楚的知道,只要我持續的走下去,夢想不會離我太遙遠的。

 

我正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

 

這是我所選擇的路,我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我會堅持到底,直到到達為止。

 

我正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