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為什麼你隨時隨地都充滿熱情,感覺就好像你有用不完的精力一樣?」

 

剛開始,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以為這是大多數人的生活態度與生活方式。

 

打從十八歲時,我接觸世界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起,就被他的座右銘深深的影響。

 

他說: 「保持熱情過生活!」

 

當你一早醒來,你是充滿熱情看待這個世界,

你會發現,你看待的世界角度會因為你的熱情,而有所不同。

 

你接觸到的人、事、物,會感受到你的熱情,給你回應。

 

從那時開始,我從一個悶騷自閉的高中生,一點一點的轉變。

 

我很喜歡把這句話送給別人,然後在二十七歲的某一天,

有一個人給我一個很棒回應。

 

『東融,熱情,是你一輩子的資產!』

 

從那一刻起,我知道,原來『熱情』已然是我的一部分,而且是很大的一個部分。

 

我很喜歡關於我的這個部分。

 

關於熱情,這是我的一點體會,與你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