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過得很開心,很有能量。

 

沈澱之後,有更看清楚自己的位置,自己想要的生活。

 關於生命,有太多太多美麗、美好的事物在等著我們。

 

眺望遠方,我看到美麗的彩虹。

 

我期待,在走向彩虹的旅程中遇見的每一個人。

每個一相約好要支持彼此,相互成長提攜的人!

每一個說好要深愛彼此,照顧彼此的人。

 

 

 

沒有人知道我們之中存在著什麼樣的緣份。

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

 

 

 

但天知道

 

 

 

天知道我們之中有著多麼深厚的緣份~

所以,看在老天爺的份上~

 

既然祂讓我們相遇了

我們應該是約好要一起走一段人生旅程的。

 

雖然不知道會一起走多遠~

 

但這段路上,我很開心跟著大家夥一起走下去。

我們在這條道路上,手牽著手,走下去!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相遇!

感謝有你,我的生命更加的美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