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了…一如往常的,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向大家道聲:早!


常有人會問我,你到底為什麼可以常保活力與熱情?


還有,這麼熱愛分享,看到你都是開心的呢?


以前有人問我,


我會回答因為我心裡覺得人生本來就是不開心白不開心的…


然後,分享讓我覺得很開心,活力跟熱情的活著讓我覺得很開心!


現在我的答案沒有太大的變動,


不過昨晚一個好友跟我說:


「你這個人啊,就算別人不給你錢,你還是會去說,會去分享~你就是停不下來…


   你這樣的人不當講師要做什麼呢?」


是啊!好友不愧是好友,看得實在透徹!哈哈哈~~~


大概這些就是我的熱情之所在吧!


我真的真的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


我真的覺得活著是一件很棒很美好的事!


所以我很開心的活著。


單單只是活著這件事,每天早上醒來可以深呼吸~


可以見見所愛的人,擁抱所愛的人,關心所愛的人,告訴所愛的人,我愛你們!


就讓我感到好滿足…真的!


我大概一直到今年,人生活著的第二十八個年頭,


才敢親口跟我老爸老媽"親口說"


「我愛你!」


說出口的那天,你就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感動!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單單只是為了這件事,我開心了一整天!


整整整整一天…


我超級開心的!


我記得很清楚,是上個月發生的事。


我打國際電話回台灣~


真的很想我的老爸老媽,我在電話裡,跟他們說「我愛你」的!


28年,我讓他們等得太久~


所以如果可以…


我想你可以比我早採取行動!


你可以很快的感覺到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那份暖洋洋的「愛」在流動!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感動到快哭了…


至少,過去這對我而言,並非容易的事~


現在,這是件很容易的事…


而且我愛死這件事了!


哈哈哈~~


我愛你!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所以如果你聽到我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別吃驚~


我希望你開開心心的領受這句話!


因為這是一份來自家人、好友的愛!


「我愛你!」


寫於清晨&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