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這是一套功能世紀無敵強大的工具。

原來當你學會釋放,你所想要的物質世界一切的彰顯速度是這麼的快速。

 

過去我不知道,直到上完了人生零阻力!

 

我只知道你想要豐盛的富足,早就幫你準備好了~

你的本質是真善、覺知、圓滿的。

 

我們都想要得到「愛、喜悅、平靜、自在、富足」,

而這些一點都不難,只要你願意支取。

 

宇宙從來就沒有說「你不能」「不給你」,

宇宙一直對著你說「親愛的,我對你有滿滿滿滿的愛,你不用擔心,一切我都幫你準備好了。」

 

乃至於談到「愛」,

在Lestrer Leverson 老師留下來的文字裡,談到「真正的愛」時,那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有一種震憾,充滿能量,舒服的感受。

 

「"愛"是給予時沒有一絲想得到任何回饋的念頭的感受。」

「"愛"就是接受。」

「一個人需要另一個人,以為這就是「愛」。事實上當一個人真正「愛」時,絕不會執著或綑綁住另一個人。」

「"愛"就是沒有附加條件的付出。」

「真正的"愛"是愛對方所的那個樣子」

「"愛"就是容許對方擁有他想要的一切---即使那是你無法提供給他們的。」

 

你想要實現任何的願望、想法嗎?

你想要釋放掉你的痛苦,獲得輕鬆嗎?

 

真的有一套極為強大…

但真的超級簡單又有用的方法---Sedona Method

 

操作釋放法讓我現在正在喜悅豐足的感受中…

在我釋放完之後,那種感覺真的非常非常的舒服…

得到「自由」「沒有限制 」

 

然後再聽完耀仁跟莉莉的故事之後…

我超級無敵感動的…

 

超級!

 

好啦,我承認我本來就是一個High咖…

但除了我之外,也有一堆學員很感動!

謝謝把這套方法整理出來,中文化並推廣的耀仁&莉莉

謝謝Lestrer Leverson 老師…

謝謝小寶跟志豪~

謝謝這兩天再場的每一個學員。

 

真的好棒。哈~

我要去做「釋放」了。

arrow
arrow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