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天,正確的說,忙了十幾天了…到今天終於有一點點放鬆的空間,晚上到家裡幫忙我家的生意,幫忙老爹的紅豆餅生意一直到打烊。我媽咪這幾天不在家,一直到今晚才回來,出門前有特別交待我,有空要多來店裡幫忙。

 

大約晚上十點多,我媽咪回來了,不曉得是太開心了還太想我媽了,

我衝上去給媽咪一個大大大大大的擁抱。我心想,媽咪應該不會嚇壞了吧…

 

但接下來換我有點愣住了…

 

當我放開之後,我媽咪還給我再一個大大大大大擁抱。

這還是她第一次這麼做。

 

心裡很暖,很開心,也有種很感動的fu…

有人最近說我的生活很失衡,我最近狂忙工作,十幾天都沒有好好休息,

我心裡有兩個聲音…一個是我知道我之所以這麼認工作是因為我要在今年讓他們倆個老人家退休。

 

一個是也許大家看我很忙,時間很滿,事情很多…

但是我心裡很爽。我心裡很開心,那種滿足感跟爽感是來自我正在做我真正熱愛的事。

 

這是我心裡的兩個聲音。我絕對不是工作狂,我描繪的理想願景跟我的五年生活是很休閒很輕鬆的…

 

之所以現在會花這麼多時間工作,那是因為我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忙。

我為了愛我的家人而忙,我為了我自己的人生而忙。

 

我.很.開.心。

 

特別是今晚媽咪那大大的溫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