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人在虎尾科技大學,應我親愛的家人+ 學生(宛貞)的邀約,

當然,也很久沒有看我那個可愛的寶貝妹妹,特地安排了時間下來陪陪小妹。

想不到有23個人報名這樣的課程,聽我小妹說,這個學校跟當初進來想的不太一樣。



原有的積極與期待都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悶」,不知道從哪來的感覺,就是悶。小妹很有趣,還記得那個時候他跟我這麼說:

妹:『哥,你這麼強,過來救救我們虎科好不好?』

我:「救?有這麼嚴重嗎?再說,我又不是救世主,頂多只會講講話,講話我想我還幫得上忙…」

妹:『那不然…你就過來幫他們上上課吧,否則我同學們出社會會很辛苦…』

我:「學校老師教的應該就夠啦!」

妹:『那不一樣啦,不然,你下來看一次你就知道,就這麼說定,我先跟你說謝謝,虎尾見哦!』

我:「好啦,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排三天去虎尾,你就等我吧。」

就這樣,我的行程上,就多了一個虎尾科技大學的行程了。

今天晚上,我想對許多人而言是第一次上這一類型的課程,我開始在想,在我十八歲的時候,如果有人肯跟我說這些,讓我提早了解這個社會還有世界是怎麼運轉的,那有多好。

今天晚上,是一個特別的夜。

積極虎科.規劃一個值得擁有的生命。

感謝今天有來聽課的學生,也感謝讓今天能夠如期舉行的朋友。

謝謝你們願意空出兩小時多的時間,來聽我說說話。

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