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海星姊姊告訴我的,那天在車上聊著聊聊,他說出了這句。

「發生就是好事!」

我發現,這句話跟我之前的一些觀念不謀而和,但這句話更為簡短有力,
於是在這裡寫下來,分享給大家。

許多偉大的人與成功人士都有一個信念:任何事情發生必有其目的且有助於我。
因為這個積極的信念,所以他們在看待事情的時候,
更正向,且充滿信心,也許在當下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他們相信這個信念。

「任何事情發生必有其目的且有助於我」

人在遭遇到「困難」的時候,常常因為無法解決,而失去信心、力量。
更多的時候,認為自己是失敗者。

在我們課室裡,我們這麼介定失敗:
「這個世界上沒有失敗,唯一的失敗就是放棄」

以人生幾十年的生命而言,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是「失敗」
只有一些「結果」,結果只是顯示你在過程中,努力與否與方向是否正確的呈現。

在生命中,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這種種的事可能會令我們難受,甚至失去活下去的動力。
但如果我們願意換一個角度思考:「發生就是好事!」

也許現在我面對之後,日後我再遇到這樣的事,我才不會傷害更大。
也許現在我經歷之後,我才知道這樣的事,我應該要怎麼處理。

「發生就是好事!」

龍五/Ron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