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我們談到了個人品牌行銷是什麼,這回,讓我們一起來檢視一下,

屬於我們自己的個人品牌行銷有沒有被建立,或者,我們建立的是什麼樣的「個人品牌」。

【個人品牌自我小測驗】

請自問,當你身邊的人想到你,第一個想到是什麼?

熱情積極?努力不懈?小鳥依人?歌聲嘹亮?電腦超強?耐操好用?全年無休的工作狂?親和力強?缺乏耐性?…。

這裡有個小測驗,可以找出你的品牌形象是什麼。

1. 請在30秒內寫出你給別人的「印象」是什麼?(請不要超過30個字)

2. 請你最熟識的朋友與同事(3~5人以上)在60秒內告訴你他對你的「印象」是什麼?請不要超過30個字)

如果你想了30秒還不知道如何下筆,如果你的朋友在60秒內還是無法清楚明確的描述你,
你就知道你的品牌形象其實是模糊的;或是你與朋友寫的極為不同,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就該來打造你的個人品牌了。

下一篇,讓我們來看一看,個人品牌行銷的建立從哪裡開始。

我們下篇文章見!

龍五/Ron 

欲收到龍五的分享報請mail至:im.ceo.tw@gmail.com

主旨註明:索取龍五分享電子報即可

文章歡迎轉載與使用,讓好的東西傳出去,請註明出處:龍五blog  http://blog.pixnet.net/imc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