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淇回來了!

兄弟+麻吉+死忠相挺的「阿淇」當兵去了,這幾天是他放結訓假的假期。

這難得的假期,他排的非常非常的滿。難得有空今天下午排給我們。

去看了他,很開心,也很慶幸他用「神奇到爆」的「心想事成的祕密」竟然抽到台北離家超近的空軍基地。

好運到了一個不行的地步。不過他本人透露,真的心想事成的祕密,恐怖到一個不行,超有用!

下午聊的非常非常開心。

時間非常的不夠用,在場只有我跟阿財退伍,而他,剛入伍。三個男人聊的很開心。

而在地的兩個女生…聽的…很模糊。

讓我回想起當初自己當兵的事。很棒,我們說了,當兵真的很有趣,一個很棒很精釆的體驗。

但是你叫我再當一次…

「想都別想!!!!!,這種事,一次就夠了!」

臨行前給了兄弟一個擁抱。

也給了兄弟三個忠告,這是我入伍時,我的老同學家德給我的,我轉送給他。

第一:你的時薪只有8塊,所以,任何活動有危險,你評估危險等級遠大於8塊太多,
   請三思,記住:你並不會因為多做了些什麼而加薪。

第二:士官的時薪是16塊,但他必須罵你罵的很大聲,才可以比你多賺那8塊,請體諒他。

第三:當兵只有退伍令跟放假才是真的!(做了什麼做過什麼,離開軍中,什麼都沒用。)

掌握好這三個原則,你就可以平安,順利的退伍。

走之後約好了下次休假,再聚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