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韾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祝褔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有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

真正的英雄不是在螢光幕上,不是在遙遠的遠方,更多的時候,

在你的身邊就有一群可愛的,默默的為你付出的英雄。

喜歡這首歌,每次聽,每次唱,都會感動。

分享給你。我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