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福袋←點我點我

【牛年限量福袋】快來領吧!

各位親愛的朋友:

如同往年,今年一樣是有福袋滴,只不過跟去年有很大的差別…

今年的福袋分為兩種,一種是實體的,實體的目前還有10個名額…

電子版的呢…就一樣採取日期限制…

今年是牛年,小弟我就來送一個特別的禮物給親愛的朋友!

快來領吧!要領取電子版的朋友~請寄以下資料至我的信箱 im.ceo.tw@gmail.com

姓名:__________ 關於牛年我許的願望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機:_____________  生日:_(西元年)______/ (月)__/(日)____

領取日期自今天開始至2009/2/10先搶先贏哦!(2/2~2/7我去SUPER CAMP(超人營)…所以2/8後才開始回覆哦)

 

至於實體的福袋,除了上述資料外,需再附上地址,如下:

姓名:__________ 關於牛年我許的願望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機:_____________  生日:_(西元年)______/ (月)__/(日)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附遞區號)

領取日期自今天開始前3名直接領取,先搶先贏哦!後7名用抽的!

祝福大家幸運中獎哦。

 

P.S.兩種福袋~只能挑一種哦!…呵~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順心,平安! RON.東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