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句:你專注的地方會擴大

如同你所看到的,這句話的字面解釋了這句話的意思,

引申的說法:

如果你專注在正面諸如:快樂、積極面,你的正面能量,就會擴大;
而若你專注在負面的、消極的情緒裡,你所觀注到負面的部分,也會被你擴大。

當我們觀注的時候,能量流動就在那裡,
所以不論是正面情緒,像歡樂,喜悅,開心,美好的事物,
還是負面情緒,都會得到「擴大」的能量流。而這些能量流也會互相吸引並影響其它的能量。

舉個例子,請你現在回想一件在你生命中,快樂、美好、幸福的事。

當你回想完,你會感覺到那些快樂的能量再一次的回到你的身上,
雖然事情發生過了,也許過了很久了,但當你專注在回想的時候,
那些能量還是可以再回來的,甚至可以成為再支持你的力量。

相反的,如果你一直專注在你負面的事物上,一些你所不喜歡的,諸如抱怨你的生活,
誰誰誰又對你做了什麼,你發生了什麼爛事等…,這些事也許過了很久,但因為你的專注,擴大了這份能量。
然後爛事就會吸引、擴大成為更多的爛事,無法中斷這個循環,除非你願意將焦點轉向。

你專注的地方會擴大!

現在,你可以與我一起檢視一下,平常,我都專注在哪裡呢?
我所專注的這些事物,是帶給我快樂正面的能量,還是把我帶入一些負面的循環呢?

RON.東融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