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了,除了那篇很長很長,

有可能會寫成上中下三篇外加後記的的"環島之旅"外,是真的很久沒有PO自己寫的文章了。

 

先交待一下這一陣子,我在忙些什麼?

 

首先是Super Camp營隊.也就是超人營。

如果你有在看商業週刊的話,有一個「我是好小孩」夏令營,就是那個世界最讚的營隊!

如果你還想知道詳情的話~ 這裡是Super Camp官方網站

在這裡,我們陪伴孩子成長,學習、關懷他們,這裡是我們稱作為外太空的地方。

一個充滿歡樂、愛、支持、學習的祕密基地。

這是我今年6/29~7/5在忙的事。

我充滿著滿滿滿滿滿的感動與愛~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

坦白說,我都快把他們當成是我的孩子了!

營隊回來之後,我忙著做稿子,一些手頭上的設計稿,

因為接下來要去環島的關係,必須在那之前把稿子做好!

這段時間,比較有"沒日沒夜的趕稿"那種感覺。

當然,我還是會擠出時間去聽演講的!哈~XD

 

7/13~7/16 又回到營隊裡,這次是帶林口的廣達GO寶貝~點我看官網介紹

第一天佈站,之後三天的營隊,這個性質也是我們今年第一次嘗試做DAY CAMP (不住宿的營隊)

一樣開心的渡過了三天,恭同的學習與成長。這又是我生命中另一個特別的經驗。

 

7/17~7/26 環島

很多人看到環島,都會先問「什麼方式?是腳踏車嗎?」

現在好像真的很流行腳踏車環島,因為我們到花蓮的時候,也有遇到一個車隊約十幾台車,就是用腳踏車環島的。

我們是採用火車環島,一個12天的行程~,不過我只有跟九天~

原因是第九天,我的偶像「侯文詠」侯大哥有演講~

我決定提前結束行程,去聽他七年來沒有演講,這過程中他發現了什麼?

環島的行程真的很有趣很好玩~這也是我十八歲一直想做的事,一直等到我26歲,我終於完成了這件事!

很開心,也真的認識了一群好棒的朋友!

 

回來之後,到了今天,7月底,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人生第27歲生日~我的降世,已經要邁入第27年了~

今天晚上,我會好好的坐下來,寫我手頭上那本日記本,

回顧一下這一年,我做了些什麼?有什麼地方做得不錯!有什麼地方可以更好!

有哪些人值得好好認識,有哪些人該感謝~等。

這是我每年生日前一天會做的事。可以的話,我會寫封信,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跟一年後的自己約定新的一年,我有什麼樣的期待!

希望一年後再打開信封時,我一樣一樣都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