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 

這是一堂很開心的課。

 

寫這個網誌的現在,人剛從輔大的課室離開。

這堂課讓我自己也有很多的收獲與感動~

 

一到家,facebook就有一堆學員加入我。

還有人立即寫很長的email回饋給我。

看到的時候,真的又感動又開心~

這大概就是我喜歡接大學生的課程原因…

 

網誌開始前~

我想先感謝一個人,我老妹~因為我親愛的老妹,我有機會到輔大講課。

再感謝一個人,小梁,說真的,你真的是個人才!哈哈~謝謝你大力的促成,這個活動才得以成行。

 

再來,我真的要感謝我的朋友,如果不是你們調現金流盒給我,我今天課程根本無法開始~

感謝 「盛達、Micky、韻雅、鴻彬」謝謝你們大力相挺!哈~

 

接下來就是聯絡跟整個主持的工作人員。

感謝你們:潘沄莃(噓噓)、張宇辰(Andy),我知道我不太好聯絡…哈~

 

當然,還有整個活動義務來幫忙的志工們~哈~

(由於我不是每個都認識,所以就等你們寫email來給我~)

弘茂、宜亭、瀚遠、Amo、貝貝、佳穎、育庭、嘉俊、何馨…(還有漏掉的再通知我)

 

一直以來很相信緣份,我想我應該跟輔大的這群學生們有一些緣份,

不然也不會有機會到這個課室裡上課。

 

這是其中一位學員(元馨)回到家立即打完的心得: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73316289363895&notif_t=note_tag

說真的,學員心得回饋的這個部分,真的是我做教育訓練最喜歡的part~

元馨 

我在接了這個課的時候,

一直到上課前一刻,主持人問我,這個課跟企劃有什麼相關性呢?

我想了一下…我其實從來沒有從這個點思考過「現金流」跟「企劃」兩個有什麼關聯~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對於財務的掌握~還有財務的觀念。

有趣的事,打從一開始,主辦單位告訴我的就是要講「現金流」這個課程,而我的認知大概也就是這個樣子。

而這也提供我另一種不同的思維。

 

有位學員非常非常的有意思,一下課就跑來跟我說:

「老師,我也未來想當講師,你給我個機會,讓我跟著你學習!你上課通知我,去當你的志工,幫忙你!」

他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主動!我當下開心的笑了,跟他說:我們再email聯絡吧!

但我不得不說,他令我印象真的是非常的深刻!如此的主動積極~

 

有些學員把我想得太神奇,在這裡我真的要說:我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人~

再平凡不過,只不過我真的很熱愛學習,喜愛分享,如此而已。

 

上回在高雄帶了一個兩天一夜的【生命藍圖建構系統】課程,講完兩天一夜,我自己沒聲音了三天。

不過在我收到學員的心得時,我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

第一天晚上,有許多學員的家長,聽到了自己的孩子對自己說:「我愛你!」

還有學員跟自己的爸媽哭著並且給彼此擁抱~

我聽到這些,真的覺得超級感動!大概是這些力量支持著我,我才會持續熱愛教育訓練!

 

這次在輔大也是課一結束,圍著我的學生大約有十幾二十個。

無論是問問題、換名片、合照的學員,這些學員的熱情,真的都讓我很感動!

 

我不知道我一個人的力量可以影響多少人,

但我知道,只要我持續熱情的分享,真的有人學到東西,進而開始改變就足夠了!

 

文章結尾~附上最近會開的一日課程。(大約還剩五個名額)

http://registrano.com/events/life101

101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在這個課室裡能夠看到你!

我不知道下回還有沒有機會開這樣一日的課程~

因為創業的關係,最近能安排來講課的時間愈來愈少。

就像我說的,如果我們有緣的話,一定會再見面的!

 

祝福你:保持熱情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