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你最近好嗎?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好好的讓自己好好放鬆,讓自己開開心心呢?

一直到2/28,有三天的連假~不曉得你有什麼安排?

 

今天我給自己放空,發呆,看看些閒書,寫寫文章,

想想接下來三、五年的計劃,特別是一年內的夢想跟目標,該做些什麼事。

 

我過去教生涯規劃這門課的時候,

有些學員會問我:「老師,你做了這麼多的計劃,每一個計劃都有達成嗎?你如何確保你的人生會依計劃執行?

 

這是個好問題!

 

答案是:你無法確保你的計劃會依你的計劃而行!

 

設立夢想與目標的目的並不是讓你完成目標而已,

重要的是,在完成夢想與目標的過程,使你成為一個能夠完成目標的人!

 

是的,最重要的是提昇你的能力,讓你成為一個能夠完成目標的人!

 

往夢想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很多的意外,有時候因為這些個意外,

你會看到美麗的風景。就像是中國人常說的無心插柳柳成蔭

 

要說起無心插柳,那GET成功易開罐】應該是代表作。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辦辦讀書會,

分享講座資訊與上課的筆記心得,結果現在全台灣有一千多個GET家人。

 

這是美麗的意外

 

開始時,只覺得這個點子很不錯,應該會很好玩於是就做了!

不小心,就這麼一路玩了一年九個月了。

中間大大小小的講座、課程、活動辦了不下數十場。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意外

 

也因為這個美麗的意外,讓我認識我現在的創業夥伴,

一同創業打拚,跟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這裡圓夢,相互支持,做公益活動。

如果你腦袋裡也有一些好玩有趣,甚至有點瘋狂的點子,我建議你趕快去做!

當然,前提是這些點子對世界跟宇宙都能有所幫助。

 

你永遠不知道,當你去貢獻的時候,你能夠創造什麼!

不用擔心結果,你唯一要想的只有:我是不是全心全意的貢獻

因為你全力全意的貢獻的時候,結果總是會出乎你意料的美好。

 

如果你的心裡還有一絲絲的渴望,關於夢想,關於完成你的目標,關於貢獻…

就立刻行動吧!

 

唯有立刻行動,你的目標才有機會被完成!

 

那是你內在的聲音。

祝福你,持續的往你的夢想前進。

 

加油!

 

Ps.別忘了好好的欣賞過程中那些美麗的風景。

PPs.記得趕快點GET成功易開罐】加入我們喲!

PPPS.如果你也想免費索取要有效達成夢想的檢測表,請寫信給我。我的Emial:im.ceo.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