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核子反應爐,燃料補給完畢,火力要大爆發的fu~

 

自從踏上教育訓練這條不歸路之後

(疑?怎麼會是不歸路,因為這條路太讚了,一旦你進來,就戒不掉了…哈哈~)

 

每每看到學員有成長,改變時…

心裡的感動都令我都久久無法自己。

 

我還記得,當我第一次幫大徒弟作完生涯規劃,

送他到車站搭車,臨去前他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跟我道謝,說他找到人生的方向時的那份感動,

在那之前,因為一些事情,我封口一年多沒有講生涯規劃…

 

人生的際遇真的非常非常的妙,

有些人,有些事把我帶到現在這條路上,

也許因為一些因素彼此沒有繼續再走下去…

但在我的心裡,真的很感謝那些把我帶到今天這個位置的人,

 

那些曾經給我栽培的老師…

那些給我提醒的夥伴…

那些對我百般要求的訓練…

 

同時,也感謝那些支持我的人

那些給我鼓勵與讚賞的人

那些對我不離不棄的人

那些給我關心、陪伴、與愛的人

那些給我擁抱,回應、肯定的人…

 

真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情義相挺!謝謝你們對我的期望!

在我的心裡,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回頭說說熱情…

 

如果不是熱情,遇到挫折的時候是撐不下去的。

在成功的道路上,你一定會遇到「挫折」這個好朋友,

這個好朋友是要讓你確認你的目標是不是真的你所想要的!

這個時候,假如你有「熱情」這道金牌,再大的挫折對你而言都不是問題。

 

而最近半年,我認真的思考了自己熱情之所在…

也許向宇宙的呼求,宇宙聽到了~

最近身旁的機會如雪片般的飛來…

就像開頭提的,有如裝填了滿燃料的核子反應爐~

 

「蓄勢待發!」

 

很開心一路起的努力,開始回收。

更開心的是現在看起來那條道路正在發光!哈哈~

走在順流之路,發展自己的熱情!

 

也祝福找到你的熱情,過著暢快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