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imatchi幸福長Jessie暢談一下午】


2008/01/29下午跟imatchiJessie約好了碰面聊聊,結果,意想不到的愉快。
感覺遇上了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先說說怎麼認識的,Jessie是我在樂學堂上一堂「活動企劃課」王老師介紹的,與王老師交換名片後稍為聊了一下。下了課離開之後,王老師就把我的名片掃描寄給了Jessie,而我是在某天上午,接到Jessie的電話。

電話裡Jessie問起我在名片上寫的經歷:交友網站副站長,他想多了解關於網路交友這一塊我的心得,因為Jessie的公司imatchi也是交友網站公司。

後來經過幾次的mail,敲定時間在01/29下午碰面,下午3:30我到了Jessie的公司。

Jessie
的頭銜是「幸福長」在email的簽名檔部分,都一直可以看得到這三個字,那時沒有多想,只覺得應該是一個職稱而已。但猜不出來是哪個部門,什麼樣的工作內容。
一直到再一次逛了網站,才看到…幸福長的留言,
也因為這樣,大概猜出是執行長。(這是很後來的事了…)

我真正了解幸福長的由來,也是在跟Jessie聊天之後的事。

她說:有沒有一個公司,是當你結婚許久之後,回想當初相遇,見面,想起來都還是幸福的…,如果倆人是因為這個交友網站,而結婚,那樣的幸福,是一輩子都會不斷的被提起。

跟Jessie對話,我感覺到了溫暖及幸福,幸福長,Jessie當之無愧。

這天下午,我了解了imatchi過去的歷史,當然,這又是另一個很長的故事。
簡單的說本來種下的是蘋果,後來長出了巧克力,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非常感謝Jessie讓我經歷了這麼棒的下午,聽了很多的故事,還有故事背後的幸福、喜悅、夢想。
相約了過完年,再找個時間好好的聊聊,就趕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回想想下午對談的內容,真的很棒。

你可以來看看幸福長的公司imatchi

祝你幸福!

龍五 2008/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