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成功易開罐】Get Energy Today!

 

HI,我是RON,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是透過文字的方式,

依然非常高興與正閱讀這個文字訊息的你認識。 

我很興奮,因為你即將要改變你的人生了,

正當你打開這個文字檔的時候。

我知道從這一刻起,你的生命將有所不同。

 開始之前先介紹一下我們,我與幾位朋友組成了「成功易開罐」這個學習的團體,

「成功易開罐」的縮寫為GET

【GET】是:Get Energy Today!的縮寫,我們的想法是:當你開始學習,透過學習你便能得到你所想要的能量,

此時,你就可以開始Give Energy Today!而在Give與Get不斷的循環中,你可以獲得你所想要的一切!

「成功,其實就像拉開易開罐的拉環一樣,當你拉開,你會覺得成功十分簡單。」 

關鍵是「拉環」是什麼?如果連「是什麼」都不知道,如何拉? 

我所認識的成功者都告訴我,成功與失敗只差一點點,而那關鍵的一點,很多人終其一生都無法知道。 

那一點就是關鍵的拉環。 我經過了七、八年不停的學習與摸索,開始慢慢的了解了,什麼是「關鍵的拉環」

我上過許許多多的課程,過程中我思考一個問題:

「為什麼有人在課程中充滿了活力與信心,回到日常生活之後,就無法持續的充滿能量與信心?」 

我思考的結果是: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缺乏一個愛與支持的環境,一個一起學習成長,相互幫助的學習環境呢?」

於是,我找了幾位志同道合朋友,組成了這個家族。

【成功易開罐】 

這裡我們稱有共同理想的朋友為家人,一起為了台灣的這一代與下一代而努力,

我們這一代目前確實在支持著社會的運轉,但未來十年、二十年,掌握在下一代的手上,

如果學校學不到,父母無法給予,那我們想盡我們一點點心力,付出我們自己所學與實踐的經驗。 

我們在過去陸續辦了一些與"學習"的分享會,與"提昇自己人生品"的講座,更分享我們所搜集到的優質講座。

如果你也喜歡學習你可以點下面的連結。我們將會以e-mail的方式寄上最近我們所搜集到的學習講座藝文資訊給您。

(點我)索取近期我們所集到的講座資訊

講座資訊取得不易,也歡迎你分享你所搜集到的講座資訊。謝謝!

終於到了結尾了…我必須再說一次,很高興認識你,你堅持到底的看到了最後,

希望你閱讀的這幾分鐘有所收獲。最後,我想說的是,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夠與你面對面的認識,

聽你分享你生命的故事。 

祝 保持熱情過生活                  

                               Ron 2007/11/1

P.S.歡迎你加入我們家族,家族的網址為: http://get.idv.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