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課室之後,經過分組,我們分成兩組,一組在室內,一組在室外,
進行我們受訓的重頭戲:B.I.O.大魔王。

首先,讓我說明一下什麼是「B.I.O.大魔王」,這是一個五分鐘的短講,
講的主題非常非常的簡單,就是自己,簡單的說,就是介紹自己,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發生了什麼樣的生命故事,你要用互動的方式,完成這個演練。介紹完畢!

我們先有一個小組,每一個小組先進行BIO,由於我所準備的故事,不適合在第一天的CAMP裡使用
於是我就換了一個,從新準備一個新的BIO,
你可能無法想像,光一個BIO有人準備了半年,經過不知多少次的重新排練…

經過一連串很長的演練。大家對於BIO的展演也有比較深入的了解,也知道自己之後的準備方向。
這個階段,一直到六點多結束。

用完晚餐後,我們回到了課室,這個時候迎接我們的是光頭。
他為我們帶來一連串的遊戲百寶箱,那是非常好玩,也非常恐怖的創意遊戲。

其中最恐怖的就是「瘋狂蘿蔔蹲」…
大家玩成一片之後,我們開始了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信任遊戲。

我想你應該不陌生,這個遊戲的初階是兩個人,前面那個人倒向後面,而後面要接住他。
這個遊戲是個非常嚴肅的遊戲,雖然我過去曾經玩過,不過,再一次玩還是會小害怕,得找接得住自己的人。

於是,我找體型跟身高跟我相近的汝志,一起開始這個活動。
順利完成這個部分之後,接著是信任島,那真的非常的放鬆與舒服。

接下來是最大的重頭戲,高空信任遊戲…(以上所有的活動,請在有專業教練下進行)
整個過程對我而言,是困難的,因為過去的我,有一個很堅強的面具。
就像儒哥說的,強人之所以成為強人,有時候是時勢所逼…
我戴了這麼久的面具,有時候,要將這些東西拿下來,看看真實的自己,是有困難的。
但那個關頭,我想我突破了,其實我是非常害怕往後倒的。
看到後面那群可愛又值得信任的夥伴,我決定相信。

最後的分享過程中,有許多的夥伴提出了心裡的話,分享自己在遊戲中的改變 。
我自己也覺得…有看到自己不同的面貌。
那個真實的,平凡的,也可以流淚的吳東融。

這個晚上,我好像沒有睡很多,到了房間,又跟室友聊到快天亮…
第二天就是12/31了呢!即將要跨年,不知道明天有什麼訓練等著我們。
我告訴自己要加油!2008即將來臨,自己該怎麼做,現在就該去做。
因為我只活在當下這一刻。

我的內心不停的重複這一句:我只活在當下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