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第二天的太陽東昇,我們開始了第二天的行程,當然,完全都是在玩的訓練。

我可能要說明一下,所以關於FIT的訓練,全部都是在玩。
你沒有看錯,都是在「玩」!


從玩當中,我們自然而然就學會了所有的東西。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原來也不相信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但是等到自己真正的經歷過一切,我發覺,玩真的可以學到最多的東西,


而且沒有壓力。重點是,這種教學法就是美國的「量子教學法」在美國已實踐了27年。超棒的啦!


---

早上是自助式的早餐,種類非常非常的多,還可以自己燙青菜,坦白說,
這裡的空氣真的很棒,外加住的環境也很棒,我覺得青青世界真的很不錯


第二天開始,由我們自行帶進場,然後,由我們自己做BOGY,
很HIGH,很有趣,很好玩。


結束之後,早上我們學的是重頭戲:MindMapping(心智圖)
把我們昨天所學的東西,都用心智圖畫了出來。


之後,我們開始進行小組的BIO,進行完之後,
就開始準備要分組變成BIO
大魔王…

在那之前,細心過人的佳勳姊姊,感覺到大家的悶,
還有室內的氛圍似乎沒有很好,於是讓我們外出訓練,這個時候…


「聖旨到~~~」原來是吳公公來了。


吳公公的傳完旨後,經過我們一連串的搜尋,我們終於找到了
「有福有德
之人所住的地方」在哪裡,同時…


這堂課程是「聲音的傳達」訓練。
你的聲音在多遠的距離還能被清楚的接受,
同時,還能有感情,真是很妙的一堂課。


回到課室前,我們看了「破銅爛鐵的環保打擊樂」真的很讚!
這在裡,我們自然而然的形成一個團隊,跟著一起打拍子,一起擺動。


結束之後,我迷了路…


妙了,身邊沒有地圖,不知道自己人在哪裡,這個園區爆大的…= =|||

我只記得我們住的地方好像有「游泳池」於是問了工作人員,
才又跟大夥聚在一起。

我一趕到,大家就說:「大牌嘛~~~~~~」

哈哈哈~~這好像變成我們彼些的默契。我趕緊來個有效道歉四部曲,AAMR,就進到課室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