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致富聖經》

【心得】

這是一本從我高三陪我到現在的書,是由「成功學之父--希爾博士」所寫的,裡面提到許多的觀念,
當一個人的信念,100%相信自己,並且渴望成功,他一定辦得到! 

這也是一本許多成功學的大師的啟蒙書,一本簡單,但卻非常實用的書!

書中也提到許多成功人士之所以致富的法則,以及如果要成功,需要避免哪些「思想」,
因為思考才是讓你致富的關鍵。

在此推薦給各位夥家人

  • 作者:拿破崙.希爾/著
  • 譯者:陳麗芳
  • 出版社:世潮
  • 出版日期:2001年05月29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7762530
  • 裝訂:精裝

 

Ron



拿破崙.希爾成功學論述最經典鉅著﹐被譯成多國文字﹐撼動全球讀者﹐超過20,000,000人因它改變一生﹐邁向成功巔峰!

亨利.福特的決心使慾望成真﹐創辦了全球聞名的福特汽車;約翰.洛克斐勒的企圖心成就了美孚石油霸業。他們是創業致富的的最佳典範﹐也是拿破崙.希爾成功學的實踐者與見證者。

意念可以成就事實﹐夢想可以成就偉大﹐這是作者拿破崙.希爾多年整理、研究成功學理論所獲得的結論﹐並訴諸於當代多位成功人士的身上;只要你勇於築夢﹐並有堅強的自信心和積極的行動力﹐獲致人生的圓滿將不是難事﹐生命的價值將由自己訂價﹐要多少、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