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認真的算了一下,今年過完年,我自己實際有寫的網誌,不超過五篇…

說真的自從上完Bijan大師的課之後,我的生活非常的開心,非常的喜悅,而且也非常的忙碌。

 

難得今天有偷到閒,可以好好的悠閒的記錄一下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好事之一,一件奇蹟。

我稱之為奇蹟,因為這些個好事,真的非常非常的神奇。

 

四月份時,因為工作需要,我們一行四個人,要從飛一趟香港談生意。

原本我們搭的是經濟艙,結果因為我們晚Check-in,

在櫃台的時候,服務小姐跟我們說了一段讓我們大吃一驚的話:

 

『先生,不好意思,因為你們來晚了,經濟艙已經客滿了哦!』

「啊!?所以?」我必須承認,我有慌張到~客滿那是不能飛的意思嗎?

『所以我們必須幫你免費升等,可以嗎?』

「啊?!升等?!」我們依然在狀況外,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是的,這是您的機票,請您儘速登機,謝謝!』

 

雖然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但總之確定是可以登機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趕往該搭的飛機。

 

我們四個人就剛好被拆成兩組人馬,我跟一個行同的朋氏,一走進飛機就被帶到一個很寬的空間~

『咦~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頭等艙吧!』我朋友說

「好像是內,你看一個人一個包廂,我的天啊!頭等艙!!我們被免費升等頭等艙耶!」

『這真的是一個奇蹟呀!』我朋友馬上說這句話。

「對對對!這真的是一個超讚的奇蹟,我最近才在看這本書,你看」

說著,我就把隨行行李我不會離身的《奇蹟30》這本書拿出來給他看,我說:

「我自從開始操練這本書還有做功課之後,生命中一堆好事發生,還有一堆奇蹟發生哦!」

奇蹟的頭等艙

這些是我在飛機上的拍的照片,頭等艙等於一個小包廂,椅子可以全躺平。

所以後來我就睡著了。哈~ 而且我必須說頭等艙的伙食真的有差。

還有20吋個人專用的電視跟遊戲,可以挑電影,可以玩電玩,可以聽音樂。

 

飛機上,在我跟我朋友提及《奇蹟30》之後我的朋友就跟著加入《奇蹟30》的閱讀一員了。

這只是其中之一的奇蹟,在上完Bijan大師的課之後,我還有太多說不完的奇蹟了。

如果你搜尋這本書,基本上應該各大書局都找不到,原因是:書第一刷已經賣光了,只剩下出版社那裡有貨~

我目前只有找到一個平台還有一點點書的,如果你也想感受生命更多的奇蹟,推薦你可以買這書本回來。

 

要輕而易舉的豐盛非常非常的簡單,說了也許你不相信,Bijan大師的祕訣,全部的祕訣,
只在於…

 

【如實的操練《奇蹟30》一書】

奇蹟繼續發生中…(待續)

 

PS.如果你也想參加【輕而易舉的豐盛Bijan分享會】我在6/13有辦分享會,歡迎你來參加。

報名的細節在這裡-【點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