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說說這張圖:就是你看到的沒錯『實現輕而易舉的豐盛』

畫面上有一個笑得超級開心的光頭。

沒錯,是個笑得很開心而且一點也不誇張的光頭!

如果只是個光頭,其實也沒有什麼必要寫文章,

 

即使是他個笑得很開心的光頭。

 

但我必須說:是這個光頭帶領我感受到「奇蹟般的生活」

 

abundance-3   

 

就在我參加他四天的課之後,是的,就是上面:【實現靈魂渴望】四天工作坊之後

有堆客戶就神奇的找上門,(這些客戶很久出現了,結果全部擠一起出現)

然後,錢就莫名奇妙的流進來。

打從第一天的工作坊結束,我整個人就變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超級無敵讚的!然後事情大概就是這樣發生的,當我變成這麼開心的狀態之後,錢就從四面八方流進來了!

他本人也毫無疑問是個超級平靜、充滿愛與光、無敵快樂開心的大師。

我稱呼他為「覺知者」

 

他是個很有趣,很開心的傢伙!(稱他為"傢伙",並不會不尊重他,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傢伙)

哈哈~~~

 

上他的課超級無敵「輕鬆」的。他所教導的就是【"輕而易舉的豐盛"-Effotless Prosperity】

然後上完課就變成一個很開心,也明瞭如何輕而易舉的豐盛。

 

我相信你應該看完圖片的介紹了,因為我在參加完四天的工作坊之後,整個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我身邊的人很明顯的感受到了。

 

我以前也參加過許多各種很棒的課程,通常課程結束會有「很激昂的情緒」

但這次不一樣,這次感受到的是「平靜與喜悅」。

 

是打從心底的「喜悅」如果你有體驗過,你大概懂我所說的是什麼情況,

我的嘴角不會自覺的上揚,然後開心起來。

 

我很難用文字表達我學到了什麼,因為這些學習不太能用文字傳述。

但我可以分享我的感受。

 

我感覺到「平靜、平安、喜悅、愛、開心、豐盛、歡樂、還有四面八方流進來的錢」

我特別要說的是「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愛與喜悅!」

然後我清除了我的限制,很多限制性的想法跟信念都消失了!

 

然後神奇的是:我原來想說參加入初階的12000的課程就好,

(以我以前上課的經驗12000四天的課,還是國外的大師來台灣上課,真的是便宜到家了)

但因為才上到第二天,錢就流了進來,而且在上完四天後,持續流進來。

 

於是我想,如果四天的初階課程就這樣,那如果我上完五天的進階,應該會流進來更多吧!

於是我在最後一刻,處理完手邊的所有事情,還有預定的排程之後,終於報名了33000的進階課程!

 

我只能說:還好我報名了進階課程!真的超級讚!

上完五天的課有一個小祕密,我偷偷的說,我這五天的學費加上四天的學費,

也神奇的有錢流進來,而且比我總額繳出去的學費還要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無敵開心的,接下來我還要持續的接收宇宙豐盛的給予。

哦,對了,如果你也想知道我們每天如何保持在開心喜悅的狀態與如何吸引來宇宙豐盛的給予的祕訣

我可以在這裡分享給有在看我BLOG的你哦!!

 

寫信給我吧!

im.ceo.tw@gmail.com

主旨寫:我想要知道Bijan開心喜悅的祕訣,

內文再跟我說怎麼稱呼你,即可。

這個有限時間的,我想就限到4/16號好了。哈哈~~

 

一起豐盛富足吧!哈哈哈哈~~~~窩愛尼綿~~~~

哈哈~~!!Abundance It's Mine!!!

 

另外,由於太多人回覆給我想知道更多關於這九天學到的內容,所以就有一個神奇的課程分享會產生了!哈~

4/17有一個我去上這九天課程的精華分享會,如果你時間許可也很有興趣,歡迎你一起來體會這「輕而易舉的豐盛」

【詳情請點我】 有緣的話,我們這週六會場見!

 

哈哈哈哈~~~ Prosperity It's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