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活到現在,經歷了一些人,一些事,有了一些小小的人生經歷。
開始追求自己的夢想與成功,不停的向前快跑,一直跑,不停的跑…

有一天,好像人人都說你「成功了」不過自己卻沒有很深刻的感覺。

我好像應該快樂,不過我並不快樂。
我看起來好像很快樂,不過我沒有很快樂的感覺。
我真的很快樂嗎?這個問題又不是一個可以問別人的問題…

直到有一天,我生命裡,累積三個親人離開了我。
一個是最疼我的爺爺,一個是從小很關心我的外婆,另一個是總是開我玩笑但很照顧我的姑丈。

分別在三年的時間裡,一年離開一個。
那個時候,我來不及說「謝謝你!」。

所以我發起了一個 感恩日記,內容是每天感謝一個人,然後寫下你想謝謝他什麼。

經過兩百多天的努力,目前有近三百多個朋友參與這樣的活動。
我開始想,是不是,我們也會忘了說出「我愛你」這件事呢?

我在MSN上,我在電話中,我在日常生活中,開始去實踐這件事。
我很認真的看著我的家人,我的妹妹,我的朋友,我的夥伴,然後給予彼此一個很深的擁抱。

並且告訴他「我愛你!

生命當中有些人會很能接受這三個字,因為他們平常也在給予別人愛。
而有些朋友對這三個字很害怕,聽到這三個字不太習慣。
我想他們是不太適應。不過沒關係,現在開始,永不嫌遲。

我愛你!

我覺得你能認認真真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太棒了的一件事,你的生命中一定有屬於你的故事,你能活到現在,一定也有一段有感而發的故事,不論是否能夠啟發別人,但我相信,你一定對自己的故事有很深刻感動,所以,如果你可以從現在開始,開始去向你覺得最重要的人說出一句「我愛你!」你的故事,將會有神奇的改變。

我愛你!

謝謝你認真的活著!你的存在帶給這個世界有極大的價值!謝謝你!請你永遠記得一件事!

我愛你!

--
RON
---
「成功易開罐」-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mceo
一個充滿快樂、幸福、喜樂、熱情、學習、成長的家族。
---
歡迎轉載本文,讓愛傳出去,如有疑問,可於簽名簿發問或是email至小弟的信箱im.ceo.tw@gmail.com

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