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五說:這本書是從我高中18歲時陪我至今的,在我看過的一千多本書當中,如果你要我推薦三本書關於成功學或是讓自己一輩子快樂的書,這本書是我會推薦其中一本。雖然這本書有一點厚,但是很棒!

附帶一提,我個人也是安東尼羅賓的fans,他真的很棒,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喚醒心中的巨人【經典版】

作者:Anthony Robbins/著
譯者:李成嶽
出版社: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4年07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2090682
裝訂:平裝


全球潛能成功學權威、神經語言學大師──作者安東尼‧羅賓,以科學並實用的角度,述說出神經與語言之間的關係,明白了神經系統對我們人生是如此的重要。我們的潛意識控制著我們的生活,如果能對自己的心靈與感情控制自如,將可以完成任何事情,創造出想要的生活;於是「調正」我們的神經鏈,即是開啟能力之道。吸引人的是,那不可思議的主宰系統,是可以經由認知及練習得來,令人想一窺堂奧,並讀來興味盎然而不忍釋手。

  「改變」是成就未來的關鍵。本書主題包括:如何改變你的習慣與行為、如何開發你的心靈潛能、如何改善你的人際關係、如何釐清你的價值觀,並解決你內心的衝突與矛盾、如何了解親人與朋友的想法,並進而影響他們,以及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滿足自己的需求等。「神經語言大師」一套簡單的心理調適課程,在短短的十天之內,每天使你有如脫胎換骨般地的改變,逐漸喚醒你心中的驚人潛力。

作者簡介:

  安東尼.羅賓二十六歲時,住在十坪大的單身公寓,洗碗盤只能在浴缸裡洗。他身高一九八公分,體重超過正常十五公斤,人際關係惡劣,前途黯淡,生活一團糟。自從發現內心蘊藏無限潛力之後,生活大為改變,如今不但是一位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住在海邊的一座城堡裡,而且成為美國最成功的心理勵志專家、全球潛能成功學權威,建立了羅賓潛能成功研究機構,開設教育課程,向全社會講授開發潛能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