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世界

【RON.心得】

過年前,買了這本書回來,有一個好朋友很早之前就介紹我去看,但遲遲沒有去逛書店,剛好在年前,有機會去書店,就找到這本書,在書店裡,起先,我只是翻翻看,大致了解他在說什麼之後,就覺得這是一本好書,於是買了下來。

利用過年的時間,認真的去看這本書,目前大約看到四分之三,很有收獲,於是推薦這本書。

那麼,這本書在談什麼?

如果要把它定位,這本書屬於心靈成長類的書籍,但我個人覺得他不是一本這麼簡單的書。

他談的很深,但內容卻不難懂,用一種很簡單的方式讓你更了解自己與自己內在的小我。

我閱讀了這本書之後,發現之前我在每日一句所提到:【傾聽內在的聲音】竟然可以解釋,而且有相同的想法。

這本書解釋了我們的行為,還有我們的內在,當我們感覺到「痛苦」時,如何使「痛苦」「恐懼」消失,得到內在的平靜。

 

讓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一點是這本書的推薦,大多數的書都會用「名人推薦」,但這本書的封底只用了一個名人:金凱瑞。

其它的推薦者都是像你我一樣的平凡人,有一位是得了癌症談及他如何克服恐懼,另一位是美國上尉說到他如何得到力量,面對戰場的壓力,還有一個人原來是富有的生活,後來破產,但因為這樣,他很久沒有平靜的心,如何平靜的入眠,是這本書幫助了他,再來是位常常因為情緒失控而無法控制自己的飲食的人,在本書中得到了改變的力量。

在這裡,我也推薦這本書。

如果你也看了這本書,我們可以交流一下彼此的心得。

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

 

RON.東融

點我進博客來關於這本書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