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學習的的祕訣】【極速閱覽的祕訣】課程

請先讓我們看一下以下七點並問自己是否是其中之一:

■我覺得我並不差,但是學習曾經讓我感覺到挫折。

■在學習的過程中曾經讓我感覺到痛苦,可是我想改變這種感覺。

■我覺得學習很重要,並且我想讓我的學習得到進步。

■我想學會如何快樂學習,同時是有效的學習方法。

■我想讓自己用適合自己的方法學習。

■我想讓自己學習的過程變得簡單容易。

■我想用更快的方法搞定考試與學習並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

以上的七點,如果有任何一項你回答YES

歡迎你一同與我們共同渡過快樂學習的兩堂課。


1/8下午為【輕鬆學習的祕訣】、1/8晚上為【極速閱覽的祕訣】,

兩者有關聯性但不衝突,可選修,

龍五的建議是想得到最好的效果,請兩堂都報名。


讓我們來看一看在1/8當天這兩堂課,我們即將一起經歷些什麼呢?


●這是來上課至少會有的收獲:

1.認識適合自己在學習上的【學習方程式】。

2.學習如何快樂學習-如何讓自己的學習充滿樂趣發覺自己的潛能。

3.學習如何有效學習-了解自己透個何種學習方式最快速有效。

4.讓自己的腦袋用對的方式學習與記憶。

5.讓自己用最短的時間看完一本書每分鐘的閱讀字數提昇3~6倍。
6.如果你想學習並運用快速記憶,請一定要報名晚上課程。


報名方式:

填寫以下資料email至im.ceo.tw@gmail.com

主旨:__姓名___報名1/7、1/8課程
(選擇能參與的時間,不能請自行刪除)

內容:姓名/暱稱/手機/email/關於學習我最快樂的經驗是?


課程時間:19:00準時開始,請提早十分鐘進場,21:00後下課


課程地點:完成報名手續後於1/7傳送簡訊通知


課程費用:

□預約報名價>>


【學生】憑學生證單堂150元,兩堂都報為200元,
除了講義之外並附贈一份屬於自己的學習方程式報告書。


【社會人士】單堂300,兩堂都報為450元,
除了講義之外並附贈一份屬於自己的學習方程式報告書。

◎預約報名請於1月7日12:00前繳費完成報名手續,mail過來後,請於1/7前將報名費交至四企二甲.吳佳霖


■當日現場報名>>

社會人士單堂一律400元,學生憑學生證5折為200元(單堂)

P.S此課程市價一堂為1200元~3000元不等,機會有限,請把握學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