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以來深信的一個想法。也是因為這個想法帶給我人生很多層面的改變,
當然,我指的是變得更好。

那麼『天使與惡魔』.是什麼呢?

這麼說好了…

當你深信一件事他會達成,只要不斷的想,不停的想,
到最後,這件事情就會發生。不論是好事,或是不好的事。

我們的想法就是這模子,想法是正面的,那就是天使;
負面的,那就是惡魔了。

如果相信著自己是好的,就像你對著這天使的模子不停的灌成型劑一樣,
成型劑像是你的想法,你每相信一次,就倒了一點進去,一點又一點的灌著,
然後,模子滿了,而天使也從模子變成了真實。

相反的,如果你一直不信相自己,告訴自己你什麼也辦不成,
就像是養著一個惡魔一樣。時間一到,你所告訴自己的一切,都會成真。

因為你一直朝著這個惡魔灌成型劑。

這幾天好多人跟我說很羨慕我有目標,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讓我有點錯扼,我只是相信我想相信的事,而且覺得我一定辦得到,
並朝著這條路走去,如此而已。

下次當你想退卻的時候,請想想「天使與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