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過得好嗎?】
親愛的你,過得好嗎?
不論是MSN或是見面,好像很多人開頭就是這句話。
問句大概是這樣的…
「近來如何?」「最近過得好嗎?」

答句差不多也是這樣的…

「還不錯」「還OK囉」「普普通通」
「還好啦!」「託你的福囉」「還行」

轉折句差不多是…

「你呢?」「啊你過得怎樣?」

然後再從答句循環,如此下去。

前不久,我做了一個簡單的統計,受訪者是我的朋友們,
我MSN開頭第一句問的是「你最近過得怎樣?」

以下是我統計的結果。
============================

關於「最近如何」、「最近過得怎樣」這兩個問題,
大家的回答是…

「還不錯」、「還可以」、「還好」佔45%
「普普通通」、「一樣囉」26%
「很好」佔3%
「其它」佔25%
「很棒」「非常好」之類的…回答約近1%

RON的統計表製表於2006/9/4

其它類有許多很經典的…

「我快要死翹翹了」、
「心臟要停止ㄌ,但死不了」、
「你是?」
=======================
有一個有趣的現象是…

佔45%那群,通常是上班族。也就是回答「還好」的那群。

其它群裡有98%是學生,大多數是還沒出社會的。

我與一個友人討論,我們出了社會之後,大多數承受很大的壓力,
所以,面對問題,只能回答這種,好也不算好,壞也不算壞的答案。

所以回答「還好」。

多數的朋友不知道你每天所說的話,會影響你的感受,
也就是說,你愈是抱怨,你就會吸引更多的爛事,
反之,當你開始給予「愛」、給予有「正面能量的話」,
那麼,你的生命將會開始有極不同的轉變。

如果有機會,下次有朋友問你「最近好嗎?」一個衷心的建議,
你試試回答「很棒!」「超級開心的」等這類的答案試試看,
這是一份很棒的情緒,當你回答的時候,你的這份正面的能量也會感染出去。

「你最近過得好嗎?」

這是一句來自成功易開罐家族,全體的夥伴給你最真誠的問候。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我想給你鼓勵跟打氣。

希望你一切過得都好!

加油,你並不孤單,你還有我們!
當然,如果你一直在「加油」那你可以選擇好好的休息一下,休息之後,再上路吧!

RON
---
「成功易開罐」-http://tw.club.yahoo.com/clubs/imceo
一個充滿快樂、幸福、喜樂、熱情、學習、成長的家族。
---
歡迎轉載本文,讓關心與問候傳出去,如有疑問,
可於留言板發問或是email至小弟的信箱im.ceo.tw@gmail.com

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