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學講師表達研習班>@WWT樂學堂

Ron:這裡是我覺得非常棒的地方,在這裡我多了許多家人,是會相互支持,給予愛與鼓勵的家人,在此也推薦喜歡學習成長的朋友!需要簡介請mail給我: im.ceo.tw@gmail.com

你可以參考(點我進文章→):
【關於樂學堂】 
講師說過一句我很愛的「We teach people ,We not teach content」
(我們教的是人,而非教內容)



如果,優秀老師是您畢生的志願;如果,投身教育是您恆常的理想
如果,上台演講是您夢寐的所求;如果,魅力表達是您成功的利器
請加入WinWinTeacher樂學講師團隊!

          培 訓 內 容
(1)    說話聲音表情語調練習
(2)    自信溝通勇氣膽識建立
(3)    善用特質建立人脈網絡
(4)    上台教學技巧多元演練
(5)    如何克服說話恐懼緊張
(6)    學習方法與快速記憶法
(7)    活動流程設計企畫速寫
(8)    善用教學器材環境佈置
(9)    加深觀眾印象有效方法
(10)  教學實戰演練修正培訓

 Accompany陪伴/Care關懷/Modeling典範/Team團隊

  • 自由工作者﹣您需要更有效的溝通與表達能力
  • 服務業﹣您需要加注熱情與更多的自信呈現
  • 若您是有志成為講師的人﹣除了在舞台上的技巧培訓,您將會實際
  • 觀摩展演並參與實習執行,著重技巧與理念並重並行。
 
參加對象


20歲~45歲,對教育或培訓事業有使命且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歡迎現職教師或培訓講師共同創造共學分享的優勢學習團隊。

培訓時程(謝佳勳老師暨樂學講師群共同執行培訓課程)

(1)   共同必修時數:60小時,包括十項基本養成培訓內容(如所列)及六次演講體驗

(2)   實習演練時數:40小時;包括「說故事不說教」、「親子共學營」及其他。

培訓時數合計100小時;每次10小時(9:00-19:00)。

(3)   上課地點:台北市樂學堂合作教室(詳細地址另行通知)
參加費用(含教材講義、場地費、講師費、茶飲點心,不含午晚餐)

每小時NT$300元,原價合計NT$30000元;感謝補助鼓勵參與價 12800/每人
結訓權益(主辦單位/LEARN ONE L.L.C.樂學堂;中華共學教育發展協會)
(1)   保障學習及演練品質,每班新生限額15人。
(2)   檢定合格者將取得結業證書,成為WinWinTeacher樂學堂正式對外推薦講師。
(3)   合格講師除每年固定公益回饋WinWinTeacher樂學48小時外,將可依師級支領薪酬。

(點我)參觀WWT@樂學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