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2009年新年一開始所學到的好觀念,在新的一年,與你分享。

讓自己好命的祕訣就是:

常常對自己說『我命真好!

因為FIT的訓練(註1)的關係,在1/1我們就過得非常的充實。

主講人是「林家和」老師傅。這又是何許人呢?
前國碁電子的董事長。


在兩個小時的課程中,他不斷的分享他人生的觀念與生命的經驗,內容非常的豐富。
這麼棒的內容裡我的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每講到一個段落就說:「你看,我的命真好!」
倒底重複了幾次我已經算不出來了。一直到課程結束,進入討論,我們有夥伴提出他的看法。

「他不是命好,是觀念好!因為他的觀念好,所以命就愈來愈好!」

「他把這些觀念去落實,產生實際的行動,才變的很好命的!」

我們討論了一段時間,得出來的結果是…

林老師傅是觀念好,然後套進他所說的:『想法累積形成觀念,而觀念產生行為;
                   行為重覆養成習慣,而習慣造就命運。』

我才體會到,過去自己所學到的,與這個當下的連結:

「影響我們一生的,不是生命中所發生的事物,而是我們對這些事物的看法。
 因為這些看法而產生決定與行動,這些看法才是影響我們生命的關鍵。」

當我們說:「我命真好!」並找一個理由支持這句話,
不斷的累積,這個好命的想法就會像種籽一樣深植在我們的心中,慢慢的發芽、成長。

「我命真好」是一種感恩的態度,是一種正面積極面對生命的態度,
沒有人的生命是完美的,關鍵是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去看待你生命中的事物。

我自己試著說了:「我命真好!」之後,我的臉就自然變成微笑了,然後開心了起來。
後來我換個方式:「我命真好!因為... .... 」把理由加進去之後,更具體的感覺到好命的能量了!

親愛的朋友,我想邀請你,當你每次跟自己說完「我命真好」之後,請找一個理由支持這句話,
好命的能量就會一點一點的被你吸引過來哦!

現在我要說:認識你,我命真好!
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變得超級好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