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ilianwa - 幸福的記憶~2009醫學公益舞台劇 <<<點我看詳情>>>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上面的連結,3/14萬芳還有一場,應該是最後一場次的,其它兩場是爆滿的…沒位置了…)

 

剛剛看完舞台劇回來,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28歲的人生,在13號星期五的晚上,創造了一個「第一次」

而這個第一次,果然如我妹所說的:你不會後悔的!

 

舞台劇一開始,我就完完全全的被吸引了!

進入劇情裡,進入音樂裡,進入那個故事。

我拾回了感動,注入我的心的是一股溫暖而舒服的能量。是感動的能量,是愛的能量。

我流下了眼淚,那是感動的淚,是不捨的淚,是開心的淚、是回憶的淚…

 

而這短短的七十分鐘,我完全沒有注意時間的流動,

還覺得…怎麼,時間這麼快?結束了?

 

我不想描述故事的內容,留給想去看的人,一份神祕感,一份驚喜。

今天晚上,是個感動之夜。好棒!真的好棒!

 

麥子.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